痔瘡治療實例

痔瘡治療和實例

病患介紹
  居住台北吳姓先生身患內外痔脫肛多年,每逢大便痔瘡會外翻脫出肛門外,造成大便困難(每大一次便要30~40分鐘,不容易排出),有時還會大量滴血、噴血,大便後要把痔瘡推回肛門內,否則就沒辦法走路、出外工作,折騰數年,痛苦難當,更談不上出國旅遊,每天過著黑白的人生。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朋友介紹〝高雄痔安肛門專科診所聯合門診〞,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經過三天連續門診治療,配合肛門皺折美容,沒有肛門失禁的遺憾!真是感謝痔安診所
妙手回春」,讓我恢復正常肛門,享受幸福、快樂的彩色人生。


醫師說明
內外痔併脫肛:上、下、左、右四個時鐘方位
第一級:僅1部位大便後脫出,自己收進肛內,自己沒感覺。
第二級:大便後脫出,不能自己縮進肛內,必須用手將痔瘡壓進肛內,才能工作。
第三級:大便後內外痔上、下、左、右合部脫出肛外,上廁所要30~40分才能將  大便解出來,便後要用手壓入.
第四級  : 痔瘡脫出用手壓不進入肛內,形成一種嵌頓性內外痔脫出肛外坐立不安,腫痛、滴血、過著黑白人生真是遺憾。

本院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正常工作。

嚴重性第四級治療前及治療後的照片實例

 未經治療照片(內外痔、脫肛

 第一天治療右側邊痔瘡,

隔天大便自然脫落的照片

  

 第二天治療左側邊痔瘡

隔天大便自然脫落的照片

 第三天完成治療後痔瘡完全脫落之肛門的照片

  

 

感謝 痔安診所「妙手回春」治癒我多年的痔疾

,享受享福快樂的人生

價格透明,挑戰市場行情

檢查無治療,本診所基於醫療服務,回饋病患酌收檢查費200元

,請立即來電,

讓我們為你解決痔瘡的困擾,治療效果絶對一流技術。為你健康把關

微創電療代表小傷口不用縫線,病人可以自由行動,生活和工作均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