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廔管治療和實例

痔瘡、肛門瘻管肛門病灶-痔安診所(原得安診所)為您服務讓你更安心

醫療保險可以理賠~本診所可開立門診手術治療診斷証明,可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肛門廔管形成原因及治療介紹
「廔管」形成原由:
  最主要是肛門內腺體發炎,正常人體構造有九條腺體與內括約筋連結,因工作勞累、睡眠不足、腸火旺盛、便秘大便太乾,造成肛門內裂傷導致細菌感染、發炎、產生腫脹、膿瘍,有些會自動破裂,或經由醫師切開引流排膿,形成肛門外有硬痂,進而時常有血水與膿狀分泌物從硬痂開口流出,此時便形成所謂「肛門廔管」。
「廔管」症狀
急性時期的廔管:肛門腫痛、紅腫、發炎,造成膿瘍蓄積腫脹、發冷、發熱、坐立不安、痛苦難當。
慢性時期的廔管:肛門口外圍有硬塊,並突出顆粒狀管頭開口時流膿水及分泌物長時間不治療,膿瘍影響範圍擴大,變成複雜性廔管,肛門周圍肌肉遭受破壞擴大,內外括約筋硬化,增加治療上的困難,千萬不能拖延治療,趁早治癒,享受快樂人生。

    本診所肛門廔管免開刀、治療時間短!!
  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可照常工作,且可避免開刀手術後造成肛門括約肌損傷,解便失禁等等的遺憾。
  門診微創雷射療法:乃利用電波刀及雷射延著廔管硬塊組織,將廔管硬塊及細菌著床處及破壞感染的組織加以全部清除,乾枯結痂脫落,病灶清除,恢復快
微創手術 + 雷射療法之技術比較其他療法之優點如下
一)  低疼痛度免術前灌腸免禁食
(二) 治療時間短約 20~25 分鐘即可完成
(三)  免開刀、免住院臥床的痛苦
(四) 可照常上班
(五) 痊癒時間短
(六)  免除開刀手術肛門失禁等等...後遺症
(七) 安全完整清除患部病灶
(八)  費用合理,有醫療保險可申請理賠

無解憂鬱的肛門病:肛門廔管併膿瘍病症實例分享
例一:
        急性肛門廔管併膿瘍,發作僅2~3天肛門外忽然紅腫痛,坐立不安,有時身體會忽冷忽熱,痛苦難當,58歳男老師經朋友介紹至〝高雄痔安肛門專科診所〞就診,經陳醫師診斷為急性肛門廔管併膿瘍,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後,膿腫立即引流排出膿水,解除一發不可收拾的危機,從痛苦的深淵中拉了回來,第二天實施門診微創廔管切除手術,清除全部廔管及周圍發炎組織後,一舉免除肛門廔管的痛苦,享受幸福彩色的人生。


慢性肛門廔管肛門口外有一粒疙瘩俗稱(廔管頭),平時常流膿水,弄髒褲子,有時(廔管頭)脹膿腫痛,痛苦難當,久醫不好,請找痔安診所,可解除痛苦、斷根、不復發,享受彩色幸褔人生。


肛門廔管發作過程:
症狀:脹膿、紅腫熱痛、身體發冷、發熱、坐立難安、痛苦難當

 未經治療的照片(右側會陰肛門廔管併膿瘍)

第一天經治療後患部組織乾枯脫落及

將脹膿排出,形成的傷口之照片

  

 治療後第18天傷口,

傷口生肌長肉接近痊癒的照片

治療不會影響肛門收縮功能,安全可靠

 治療後第28天傷口,

傷口痊癒的照片

傷口痊癒,沒有肛門失禁的疑慮

  

 

感謝 痔安診所「妙手回春」治癒我多年的肛門廔管

,享受享福快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