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治療和實例

痔瘡治療和實例

高雄痔瘡肛門廔管專業醫療團隊為您服務讓你更安心

      主治

內外痔瘡、脫肛、肛裂、大便出血疼痛、久年廔管(俗稱痔漏)、肛門廔管、腫脹、流膿水本院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效果好、照常工作

 

 久醫不癒,請找 痔 安 診 所

診療項目
內、外痔瘡  肛門便血疼痛  痔瘡顏重脫肛

久年肛門廔管  肛門廔管、腫脹、流膿水

肛裂潰瘍肛門瘜肉  肛門狹窄

 

痔瘡治療及形成原因
痔瘡」的形成原由:
   肛門的周圍由外括約筋及內括約肌等雙重環狀的肌肉構成,這些肌肉有收縮肛門的功用,能使排便順利。其內側有黏膜,經長期刺激(便祕、久站久坐、抬重物、大便次數多、好吃辛辣油炸食物等..)後會退化、功能不全時,靜脈會擴張成為靜脈瘤,當這些靜脈瘤曲張變大,內部瘀血腫大黏膜表面會膨脹,這些現象便形成痔瘡

  這些症狀常發生於久站久坐工作的人身上,或大便不正常、不順暢、便秘、排便次數多、飲食不正常、腸火旺盛等等,當造成靜脈曲張,引起血液循環不良導致塊狀的瘀血,當痔核充血腫脹嚴重,就會變大、紅腫劇烈疼痛、坐立難安,排便困難、痛苦難當。 

        痔安診所是「痔瘡專業治療診所痔瘡專業治療經驗豐富,安全可靠,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可照常工作,其原理利用電波刀及雷射在痔瘡端施予微波傳導於痔瘡的痔核(即退化靜脈血管叢)阻斷血流供應,使痔瘡的組織壞死、萎縮、結痂,隔日排便自然脫落,治療部位達到安全治癒,無後遺症的效果。

  痔安診所是「痔瘡專業治療診所痔瘡專業治療經驗豐富,安全可靠,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可照常工作,其原理利用高週波配合在痔瘡周圍施予微波傳導於痔瘡的痔核(即退化靜脈血管叢)阻斷血流供應,使痔瘡的組織壞死、萎縮、結痂,隔日排便自然脫落,治療部位達到安全治癒,無後遺症的效果。


  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 可在病人當下門診檢查後經醫師詳細解說及病患同意後即可立即做治療,不需術前禁食也不必忍受灌腸的痛苦,治療時間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術後病人即可自由行動生活與工作均可照常,一舉解除多年痔瘡的痛苦,是病患一大福音。

 

痔瘡
痔瘡

 

病患介紹
  居住台北吳姓先生身患內外痔脫肛多年,每逢大便痔瘡會外翻脫出肛門外,造成大便困難(每大一次便要30~40分鐘,不容易排出),有時還會大量滴血、噴血,大便後要把痔瘡推回肛門內,否則就沒辦法走路、出外工作,折騰數年,痛苦難當,更談不上出國旅遊,每天過著黑白的人生。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朋友介紹〝高雄痔安肛門專科診所聯合門診〞,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經過門診治療恢復後沒有肛門失禁的遺憾!真是感謝痔安診所「妙手回春」,讓我恢復正常肛門,享受幸福、快樂的彩色人生。


醫師說明
內外痔併脫肛:上、下、左、右四個時鐘方位
第一級:僅1部位大便後脫出,自己收進肛內,自己沒感覺。
第二級:大便後脫出,不能自己縮進肛內,必須用手將痔瘡壓進肛內,才能工作。
第三級:大便後內外痔上、下、左、右合部脫出肛外,上廁所要30~40分才能將  大便解出來,便後要用手壓入.
第四級  : 痔瘡脫出用手壓不進入肛內,形成一種嵌頓性內外痔脫出肛外坐立不安,腫痛、滴血、過著黑白人生真是遺憾。

本院採門診立即治療,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住院,可正常工作。

嚴重性第四級治療前及治療後的照片實例


未經治療前的照片
內外痔、脫肛


 第一次治療右側邊痔瘡

隔天大便自然脫落的照片

第二次治療前側邊痔瘡

隔天大便自然脫落的照片

第三次完成治療後
痔瘡完全脫落之肛門的照片

 

感謝 痔安診所「妙手回春」治癒我多年的痔疾

,享受享福快樂的人生



初診掛號檢查,本診所基於醫療服務,回饋病患酌收檢查費200元

,請立即來電,

讓我們為你解決痔瘡的困擾,治療效果絶對一流技術。為你健康把關

微創療法代表小傷口不用縫線,病人可自由行動,生活和工作均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