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廔管治療實例

無解憂鬱的肛門病:肛門廔管併膿瘍病症實例分享
例一:
        急性肛門廔管併膿瘍,發作僅2~3天肛門外忽然紅腫痛,坐立不安,有時身體會忽冷忽熱,痛苦難當,58歳男老師經朋友介紹至〝高雄痔安肛門專科診所〞就診,經陳醫師診斷為急性肛門廔管併膿瘍,門診立即治療,採用微創雷射療法免開刀、免手術、免住院,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後,膿腫立即引流排出膿水,解除一發不可收拾的危機,從痛苦的深淵中拉了回來,第二天實施第二次微創廔管根除術,清除全部廔管及周圍發炎組織後,一舉免除肛門廔管的痛苦,享受幸福彩色的人生。



慢性肛門廔管肛門口外有一粒疙瘩俗稱(廔管頭),平時常流膿水,弄髒褲子,有時(廔管頭)脹膿腫痛,痛苦難當,久醫不好,請找痔安診所,可解除痛苦、斷根、不復發,享受彩色幸褔人生。


肛門廔管發作過程:
症狀:脹膿、紅腫熱痛、身體發冷、發熱、坐立難安、痛苦難當

 未經治療的照片(右側會陰肛門廔管併膿瘍)

第一天經治療後患部組織乾枯脫落及

將脹膿排出,形成的傷口之照片

  

 治療後第18天傷口,

傷口生肌長肉接近痊癒的照片

治療不會影響肛門收縮功能,安全可靠

 治療後第28天傷口,

傷口痊癒的照片

傷口痊癒,沒有肛門失禁的疑慮

  

 

感謝 痔安診所「妙手回春」治癒我多年的肛門廔管

,享受享福快樂的人生

價格透明,挑戰市場行情

檢查無治療,本診所基於醫療服務,回饋病患酌收檢查費200元

,請立即來電,

讓我們為你解決痔瘡的困擾,治療效果絶對一流技術。為你健康把關

微創電療代表小傷口不用縫線,病人可以自由行動,生活和工作均可正常